为你战斗 永不投降

时间是星星的眼睛 望穿我的困惑

 

2020年1月初,独自跑到巴厘岛冲浪&爬火山&看落日

 

这段旅行中,最让我印象深刻的瞬间是从宜珍酒店出发去宜珍的路上,

黑夜里车子在山路上一圈又一圈地盘桓,车里放着Hotel California – The Eagles,前方等待我的会有挑战也会适时夹带着惊喜,天什么时候会亮我不知道,我能做的就是向前走

 

很多朋友跟我说,没想到我这种运动垃圾竟然有一天跑去冲浪可以去爬火山。2020年给自己定下的心愿是不给自己设限,享受生命享受自由,希望自己可以勇敢,可以做任何想做的事

 

 
评论

© 为你战斗 永不投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