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战斗 永不投降

时间是星星的眼睛 望穿我的困惑

 

我也开心饮过酒

1813年5月22日 作曲家瓦格纳出生

1859年5月22日 福尔摩斯创造者柯南道尔诞辰

1933年5月22日 数学家陈景润诞辰

1946年5月22日 曼联球星乔治贝斯特出生

1979年5月22日 好莱坞女星Maggie Q出生

 

1988年5月22日 你来到这个世界上

2019年5月22日 我们分开小半年了

 

刚才对着空白的文档 突然不知道该怎么开头

如果你还记得这段开头 是我们在一起一周后 

我给你写的生日祝词 也是我这辈子写过的第一封情书

当然 我想 这可能是我最后一次为你写东西了

 

意识到我们结束 是好几个瞬间

但这些瞬间的组成都有个时间期限 

是我们分开后的恋爱纪念日 5月15日

是我们分开后你的生日5月22日

过了这两个日子 就再也找不到我们共同都会记得的日子了啊

 

前一周 我梦见了葬礼 解梦说意味着将和过去告别

前两天 21cake给我发了条短信 它说 马上就到你的生日啦

你看我的心明明已经开始学会走远 但总是有些线索会让我反复想起

 

想起很多很多的事情啊 感觉这两年像和你经历了一生

从当初都不习惯如何说出男朋友三个字音节

到变成前任了仍旧会脱口而出我男朋友四个字

每个周末终于有自己的时间了

却仍然随时有种要提起包到你家去才是正经轨道

 

原来那些漫长时光里的相互依偎是这种感觉

想到在万柳巴沟的时候  商场,炎热的家,人大,蓉蓉阁 

啊,这些都过去了啊

 

这段时间我在想 如果和另一个人开展恋情的话

这段经历就只是我25岁到27岁的往事回忆了

可是事实不就是这样吗?

也有过为什么等了这么久却等来不是对的人的想法

也曾看到过比我们晚恋爱现在却结婚的朋友

幼稚的生过为什么遇到不是对的人的自己的气

如果是对的人 不会像我们这样磕磕绊绊犹犹豫豫吧

 

刚开始恋爱时 觉得自己撞了大运遇见你

遇见你之前 我想要的标准是 能接到我的梗的人

可是现在因为你 我的标准可能变成能在我哭的时候拍拍我的肩

但还是要感谢你呀

谢谢你带给我的这段时光

希望你的下一任女士不要再经历你的冷战三个月了

原先希望在你的记忆里不要变成无聊别扭的前女友

但现在觉得 别扭的前女友 是肯定摘不掉的了

 

再见了,弹弹

再见了,王炸

 

“生日快乐!”

“谢谢”

  2
评论(2)

© 为你战斗 永不投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