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战斗 永不投降

时间是星星的眼睛 望穿我的困惑

 

活着吧

北京这几天非常热,走在路上就像在热浪里沐浴

现在是北京时间11点28分,在往常这个时候我一般已经入睡

只是今天和朋友去了KTV,快快乐乐回来路上又开始思绪万千

我总是在独自走路时莫名想很多,不知道和天气燥热有没有一点关系


刚才想的东西,大概是我现在活着的意义,好像就是活着,保持呼吸就好,不上不下的活着


我今年28岁了,在北京拥有着一间出租的房间,大概10平米左右

在我少年时期所想象的大人生活里,可能从没幻想过这样的场景

即使在我初中时期为了中考租房,我都是独自住在单身公寓里

所以也从没想过28岁在异乡里只能拥有这一小方天地


而不上不下的原因在于,也没有完成自己的梦想

坚持了这么久,也没做上自己喜欢做的事

我还是和少年时期一样,瞻前顾后贪图安稳

现在做的更像是我的舒适区,不敢跳出去,也没有送上门的机会


恋人方面,我喜欢能带给我知识点,能让我感觉到有趣欣赏且踏实可靠的人

因为我的难伺候,所以最好是个不要管我,能够容忍我每天10点半上床睡觉且不打扰我的人

想一想,都觉得自己完蛋啦,还是别恋爱好了,根本就没有这种人啊


所以,时间总是一点点的流逝

而我也是,将将就就的活着

尽管这样,还是贪生怕死啊


嗨,真没劲!

 
 
评论

© 为你战斗 永不投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