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战斗 永不投降

时间是星星的眼睛 望穿我的困惑

 

2023

2023年是个很特别的一年。

尽管这才即将过去三个月。


很特别的原因在于,许多看似人生大事悬而未决,只在最后节点才揭晓答案

比如:

1月我离开腾讯,离职前不确定自己是否离职还是赶得上活水岗的架构调整;

因为活水岗在上海,回家前不知道自己回程目的地是上海还是北京;


再比如:

下周就要上班了,但我不知道自己最后是去哪家公司上班。


除了这些,也有很多很重要的“大事”

来京的第8个年头,我搬进了自己的家

实现了小时候的梦想,“躺在家里的沙发上看电视”

也是这一年,我拿到了驾照,甚至动起买车的念头


其他的也没有什么了

那天和朋友说起

时间过的真快,为什么离毕业至今已有10年,而我的心智却没有长大10岁

其实变化是有的

变得越来越冷漠,也看似理智和平和了许多


可是我理解的长大

应该是变得越来越温柔啊


好了,躺沙发看电视去了。

 
 
评论

© 为你战斗 永不投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