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战斗 永不投降

时间是星星的眼睛 望穿我的困惑

 

高山低谷

二零二一年第一季度快过完啦!

这一年,我终于迎来了三十岁。

原本以为,像我这样仪式感强烈的人,会在三十岁的节点做点什么轰轰烈烈的事情

但是没有

我在农历生日那天给自己安排了一顿大餐,是之前想吃的和朋友约了好几次但没吃成的餐厅

我在农历生日到新历生日的周末去拍了两张照片算是记录一下

我在新历生日那天叫上了一个朋友,也给自己和想谢谢的人安排了一顿超级大餐

三十岁,如果有什么不同的话,可能就是心境上的改变

过去,有任何不完美我都想要掰正,按照我自己的方式

而现在,更多的是放任,没有什么是非常重要的

不开心的事没有那么想要跟周边的人说或抱怨

开心的事不敢快乐太久生怕笑的太大声被收回

还是会有很多想要的东西但恒切祷告都不可得的话就是未到时候

也会有很多想来觉得很遗憾的事可现在认为一切都是上帝的美意

 

去年过的不算糟糕

年初去了巴厘岛,火山冲浪,希望自己一直能怀揣勇气

年底在北京买了房,自己选筹,很感恩父母可以信任和支持我

感情方面,短暂上头喜欢过人,也被几个人追过,虽然还是空白

 

今年开春还不算失败

去年底工作上惊喜拿了四星,今年初晋级答辩虽有意外好在结果顺利过关

那天以为自己失败,我跟别人说我好像又回到大学时候运气特别烂的时候

可现在觉得,上帝一直在关照着我,我希望自己可以再多很多的信心

 

如果说,开春还有什么遗憾的事情

是一个很好的好朋友因为工作离开北京去深圳了

在她即将离开前的一周时间,我们几次相见为最后的告别模拟

我们绕着国贸的大外围走了三圈,说过往的趣事和经历

我们顺着外交的大街上走了几遍,畅想了未来和从前琐碎

我们沿着长安大街往返了几遍,上演最后的告别

结果一点想哭的感觉都没都想赶紧回家睡觉

直到她在要离开北京,坐在出租车上,在视频电话里狂哭

我也曾想过,如果是我离开北京,我的心情会是怎么样

我想不出来,也不敢想

年纪越大,好像更羞于表达自己的内心

我发给她一句话,是我来北京落地时发朋友圈说的

最可爱的时刻,是一切将要发生

 

三月,花都渐渐开了

我不想再去定义哪一月该要有什么样的事情发生

没有事情是需要按照过往的节奏再次来到我面前

下周就要搬家啦,搬离从25岁到30岁,住了5年的出租屋

未来,会不会有一点不同,我不知道

但希望主能时刻保守照看我,一定会有所盼望的。


  1 5
评论(5)
热度(1)

© 为你战斗 永不投降 | Powered by LOFTER